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重学、补修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07浏览次数:3226

各位重学、补修相关同学:

本学期重学报名即将开始,请仔细查看通知。

一、重学报名程序

1.报名。时间:37-314日。不及格课程重学请登陆教务管理系统报名:毕业班学生可以报名重学所有课程(选重修报名页面)非毕业班学生只能报名本学期已开设的课程,采取跟班上课形式(选跟班重修页面)已获得学分的课程重修、补修请到学院教务管理办公室报名。(周末除外)

2.缴费。37-314日(周末除外)。请将重学费充值进校园一卡通中,在食堂的联网机器上刷新后,到信息楼521办公室进行缴费,逾期未缴费者视为放弃,报名课程将删除。

3.体育重修报名,先到学院缴费,凭缴费单到体育中心4406报名。(37-314日(周末除外))

4.刷分按照《浙江工商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学籍管理办法》(浙商大教 [2017] 253号)相关规定,学生每学期重学已获得学分的课程,不超过6学分(课程门数不超过2门,对同一门课程只能重学1次。重学成绩如实记入重学成绩栏。)

5.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和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教育收费有关政策的通知》浙价费〔2009〕161号文件,从2009年秋季起,普通高校对一次补考后仍不及格需要重修学分的学分学费,按所修课程规定学分学费标准的70%收取,即浙江工商大学学生每学分收取52.5元重学学费。补修的同学每学分收取75元补修学费。


附件:新系统选课操作说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