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三走”号召,共建活力管工|学院举办“中外足球趣味赛”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2589

       四月伊始,春日周末的商大阳光明媚,而校园一角的足球场上更是洋溢着盎然的青春气息。由管工学院留学生协会、管工学院学生会国际部和体育部共同主办的“中外足球趣味赛”于4月1日下午一点半在商大足球场展开,学院30余名中外学生参与此次比赛。

比赛由“带球过障碍物”,“远距离射门”和“八人制足球赛”三个环节组成。队员们在比赛中培养了默契,增进了情感。球场上的比赛如火如荼,球场外的帽子设计别出心裁。学生们将彼此的情感手绘在帽子上,在赛后送予参赛选手,作为中外学生友谊的见证。

管工学院一直以来都鼓励学生排除地域差异、克服语言障碍、加强中外学生的交流,营造具有管工特色的国际化交流氛围。此次“中外趣味足球赛” 积极响应校团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配合学校“外语提升工程”,以足球为桥梁,以小球推动大球,让中外学生齐聚操场,在挥洒汗水感受运动魅力的同时加强了中外沟通,增厚了中外学生的友谊。

15227461798990728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