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留学生协会举行第三次例会暨2018主席团选举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0浏览次数:1848

 4月9日,下沙结束了来势汹汹的乍暖还寒,真正进入了温暖明媚的季春。在这个寒暖交替的时节,同样象征着更新与新旧交替的管工学院留学生协会SME International Students Union (ISU)第三次例会暨2018主席团选举会议在管工学院524会议室顺利召开。ISU指导老师余荣芳出席并主持本次会议,ISU各部门成员参与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选出ISU新一届主席团成员:1名主席和2名副主席。会议开始,余荣芳老师对ISU学期中期工作计划和各部门主要负责的工作进行介绍和部署,之后由到场留学生根据个人特长与兴趣自由选择竞选职位。在所有竞选者发表竞选演说后,现场成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确定最终主席团成员,整个选举过程始终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新一届ISU主席团成员分别为:

主席:物流16Q1班Munyaradzi Tatenda Duri

副主席:物流17Q1班Omphile Maake和Takunda Dickson Ngwanya

选举会议后,带着新结构新力量的ISU进行了换届后的第一次工作例会,会议主要讨论了即将到来的第37届校运会和学院春游活动的准备工作,气氛热烈,有条不紊。最后,带着对全新面貌的ISU的满满希冀和接下来工作的满满动力,会议顺利拉下帷幕。

管工学院留学生协会(ISU)成立于2017年10月,成员由管工学院电子商务和物流管理专业留学生组成。协会致力于为管工学院留学生提供更好的管理与服务,充实留学生的异国生活,同时为管工学院中外学生搭建沟通的桥梁,消除国别差异,营造管工学院特有的交流无国界、学习无国界的良好氛围。

152419029717008253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