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工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宣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1514

 

     2018年4月10日,管工学院2017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宣讲会在综合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傅培华副院长、季敏副院长出席了此次宣讲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物流管理与工程、电子商务三个室的主任和教师代表们参加了宣讲会,参加本次会议还有陈成庄等校友,电子商务大类平台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傅培华副院长介绍了本次专业分流的原则和方案,强调学校倡导、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尊重学生的选择权,电子商务类专业2017级学生可以在大类内自主选择专业,希望同学们重视这次专业分流,在充分了解各专业特色、优势的基础上,结合自己的特长和发展目标,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并与家长沟通,取得一致意见。     

随后,按照事先的抽签顺序,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物流管理与工程系、电子商务系分别进行了宣讲。各系从专业沿革、师资队伍、课程体系、教学条件、学生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为同学们自主选择专业提供了全面、准确的信息。

宣讲会气氛热烈,效果良好。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宣讲会,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三个专业的特色与优势,对选择专业有很有帮助。

 专业宣讲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