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第2学期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3599

各学院:

2017-2018学年第2学期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工作从第14周开始。课堂教学质量评估是我校教学管理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为了保证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估的顺利进行,请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做好宣传、组织工作,动员全体学生积极参加。本次评估仍采用网上评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估时间

201864-2018619

二、评估地点

任何可以上网的计算机均可。

三、操作步骤

  1、登录教务系统 

内网:http://10.11.138.20/jwglxt

外网:http://124.160.64.163/jwglxt

或者登录“教务网-教务系统-新教务系统”。

2、输入用户名(学生学号)和密码,登录

3、点击“教学评价——学生评价每门课程逐个评价,每评价一门课程提交一次(所有课程均要完成评价)。

 

请各学院办公室和学生工作办公室认真组织学生参加评估。学生如果不参加评估,将会影响期末成绩查询等,请引起重视。

                                 

 

 

教务处、学生处

                                                      2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