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管工学院2018届毕业生领取毕业证学位证的相关说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18浏览次数:2782

各位毕业班同学:

临近毕业,学院计划于620日下午发放毕业证书,621日下午学位授予仪式现场发放学位证书。因毕业证、学位证如有遗失不可补办,请同学们尽量本人亲自到校领取。如因事不能当天亲自前来学校领取,请于61916:00前与教务办公室余老师联系,自行约定后续领取时间。如确有特殊原因需要委托他人代领,请同样于61916:00前与教务办公室余老师联系告知,并参照《代领毕业证学位证授权委托书模板》提交一份委托书和身份证复印件给受托人,受托人需携带委托书和双方身份证复印件到校领取毕业证学位证,同时需要出示委托人已完成的离校系统页面。

 

毕业证领取安排

时间:620日下午

地点:信息楼524

13:30

物流1401

13:50

物流1402

14:10

信息1401

14:30

信息1402

14:50

商务1401

15:10

商务1402

15:30

商务16A

15:50

工程1401

16:10

工程1402

离校系统已于618日正式开通运行,需要同学们提前完成的有:学生处审核、计财处审核、图书馆审核、学生公寓4个环节,学院初审和学院终审环节将由学院统一完成

请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在以上领取毕业证时间点前完成4个环节的离校手续,准时到场领取毕业证书(领取时请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学生处审核、计财处审核、图书馆审核、学生公寓4个环节已完成的离校系统页面)。领取现场请保持安静,勿喧哗,请班委负责维持现场秩序,排队领取毕业证。如未能在规定的班级统一领取时间段完成离校手续,请在完成后耐心等待其他班级同学领取完毕业证书后再单独领取。注:需要代领的同学请告知受托人在相应班级时间段内前来领取。

祝同学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附件:代领毕业证学位证授权委托书模板.docx



管工学院教务办公室

2018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