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期货行业协会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3730


一、招聘岗位

浙江期货行业协会计划公开招聘秘书处专职工作人员2-3名。分设“投资者保护与培训岗”、“期货新业务岗”等不同岗位。

培养方向:业务骨干、部门主管

办公地点:杭州

二、招聘要求

(一)投资者保护与培训岗

1.致力于满足协会会员单位业务发展需求,加强新业务自律管理,保护中小投资者,维护期货市场公开、公正、公平,促进期货市场的有序运行和健康发展。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经、新闻、法律、管理类、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毕业,有证券期货经营机构工作经验或社团工作经验者优先;

3.年龄在3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形象气质良好;

4.了解会务流程,包括培训报名、师资邀请、行程安排、秩序维护等;

5.熟悉公文写作规范,能拟写通知、报告,编辑杂志,具有较强的文字编辑能力,能熟练操作各类办公软件;

6可对外进行期货宣传及投资者知识普及工作,后期可设计投资者保护产品,

7.可对网站进行更新与维护,包括数据上传下载、信息汇总、信息发布、后台数据处理等,有计算机相关经验者优先;

8.有责任心,能担当,执行力强,有耐心,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服务和创新意识,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二)期货新业务岗

1.致力于满足协会会员单位业务发展需求,加强新业务自律管理,保护中小投资者,维护期货市场公开、公正、公平,促进期货市场的有序运行和健康发展。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经、新闻、法律、管理类、数学等相关专业毕业,有证券期货经营机构工作经验或通过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期货投资分析考试者优先考虑;

3.应届毕业生在“985”高校、“211”高校或其他同等级别重点高校毕业者,担任过学生会干部或有其他社团组织经验的优先考虑;

4.年龄在3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形象气质良好;

5.对期货公司期权、风险管理等创新业务有浓厚兴趣,可进行业务引导、单位间沟通协调、安排组织活动、开展业务调研、撰写业务报告等;

6.熟悉公文写作规范,能拟写通知、报告、自律管理规定,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能熟练操作各类办公软件;

7.有责任心,能担当,执行力强,有耐心,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服务和创新意识,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三、福利待遇

参照国家对事业单位的有关规定执行。

四、协会简介

浙江期货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成立于2008年11月,是依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设立的浙江省(不含宁波)期货经营机构自律性管理组织,接受中国证监会浙江监管局和浙江省民政厅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2015年,协会被浙江省民政厅评为“5A社会组织,是中国期货业协会联系会员,大连商品期货交易所期货学院“十佳学院”之一,浙江省民间组织促进会会员,温州大学城市学院 、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期货后备人才培养基地。

    截至20186月底,协会共有会员205家,其中联系会员(辖内期货公司)11家,一般会员(辖内期货分公司、营业部)184家,特别会员10家(期货风险管理子公司、银行等5家)。

五、报名办法

1.报名时需提供的材料:个人简历一份,附1张近期一寸彩色照片,学历、学位证书及有关资格证书复印件。   

2.报名材料发送至协会电子邮箱:16111215@qq.com

或邮寄至协会。

 

   联系人:翁申燕

   联系电话:0571-89916713

   邮寄地址:余杭塘路515号矩阵国际5号楼602室

   

谢绝上门来访,所有报名材料恕不退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