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顺利举办入党知识竞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289

       10月21日,面向学院全体同学的入党知识竞赛活动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更多关于党的知识,学习党的精神,鼓励同学们凝结更为牢固的党心打下了良好的基石。晚上18:10,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二十分钟,相关负责人早已到场并已经认真地完成了现场的布置工作,维持着现场的秩序并引导参赛者进场入座。晚上18:30,比赛准时开始,参赛者们个个埋头奋笔疾书,将自己脑海中的党的知识全都倾注于笔尖,沙沙的笔声使得原本安静的考场显得愈发的静悄悄。19:30比赛结束,选手们凭借着各自对党的认识,以及对党的红色精神的贯彻,上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随后,负责人对试卷进行耐心批改,并在公众号上颁布了获奖名单,评选出了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十名以及若干名优胜奖。至此,比赛就正式告一段落了。   

       忠诚印寸心,浩然充两间。党一直指引着我们前行。青年大学生是国家和未来的希望,而大学是青春洋溢、激情奋发的一个时代,同学们在大学时代更应该了解党的知识,学习党的精神。入党知识竞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党史,颂党魂,立斗志,扬青春”的平台,使得同学们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光荣传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让党的精神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