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顺利举办时政评论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310

       10月23日下午,学院时政评论大赛落下了帷幕。

       伴随着主持人精炼的开场白,大赛开始,每位选手都依次上台展示。他们自信满满,配合精心制作的PPT,开始了精彩的表演。他们其中也不乏一些“高手”,凭借自己精彩的演讲以及独到的见解,赢得了评委的掌声。每一位选手展示结束后,评委都对选手的表演予以点评,并根据选手所展示的内容提出问题,选手进行当场回答,评委根据选手的回答以及所展示的内容对选手进行打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和工作人员的统分工作后,主持人公布成绩,选手和评委合影留恋后有序离场。至此,比赛宣告圆满结束。 

       此次时政评论大赛,倡导学生关注时政,积极发表自己的见解。它更加深入的意义在于借助此次活动提高学生们的社会价值,让学生们不再只是“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关注时政,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