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9学年第二学期高级英语网上选课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2845

各位2017级同学:

根据制定培养方案的指导性意见,外语类课程进行分阶段、分类别培养,第1-3学期进行基础阶段教学,第4学期进行高级阶段教学。管工、统计、食品、环境、信电、信息、人文学院的17学生第4学期要在高级阶段英语后续课程中必选一门,经济学院17级国际贸易专业要在高级阶段英语后续课程中选一门,具体选课要求见下表:

高级阶段教学(第4学期)

类别

学分分配

学院

高级英语教学

D

4

经济学院国际贸易专业

三选一:专业英语、高级听力、高级口语

E

2

管工、统计、食品、环境、信电、信息、人文

十二选一:法律英语、旅游英语、商务英语、英语歌曲欣赏、英美影视欣赏、应用英语翻译、高级英语口语、高级英语听说、考研英语、雅思英语、中级口译资格证书、大学英语六级


选课程序

1.选课时间:115日上午10:00117日晚上22:00,每位同学须在此时间段内完成选课。

2.登录网址:http://10.11.138.20/jwglxt(内网)

           http://124.160.64.163/jwglxt(外网)

或登录学校教务网http://jww.zjgsu.edu.cn,点击“教务管理系统”。注意:选课浏览器必须使用新版谷歌,火狐,safari

3.选课操作说明:

第一步:登录系统。系统登录账号为学号。

第二步:在菜单“选课”下选择“课程预选”,进入课程预选,具体界面见图1、图2

                                  1

2.png

                                  2

第三步:预选课程。在图2中,如预选课程较多,可以在预选条件区设置查询条件进行课程查询,然后在对应课程的最后操作列进行预选课程。预选课程后见图3


3.png

                                   3


第四步:预选课程查看。点击图3最右边的橙色条,系统出现图4,查看已预选的课程。

4.png

4

如果要退选已预选的课程,点击“退选”按钮,系统会弹出对话框进行确认,如图5
5.png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