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宁波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3809

        浙江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宁波专场招聘会暨我选宁波、我才甬现”2018年宁波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宁波大学综合性招聘会将在宁波大学举办。

举办时间:122日(星期日)上午9:0012:00

举办地点:宁波大学东校区风雨球场、球类馆、田径场

情况简介:

本次招聘会共组织参会企业654家,提供岗位总计约1.6万个,招聘会企业共分为三大展区(详见附件1)、12类区块:综合集团类企业107家,物流运输仓储类企业13家,建筑工程类企业22家、机械技术类企业61家、生物医药材料研发类企业45家、艺术设计文创类企业13家、外资企业专场79家、软件与信息技术类企业59家、招聘业务员与行政管理类岗位企业171家、招聘管培生大类企业24家,教育培训类企业60家。具体企业信息及展位分布详见附件2。

本次招聘会设立了二级学院与企业交流的洽谈区,学校20个二级学院在招聘会设立展位,面向来校招聘企事业单位做推介活动。

本次招聘会同期开展简历与面试指导活动,设立知名企业HR咨询台,帮助参会学生修改简历、提升求职竞争力。

参会学生须知:

招聘会时间:122日(星期天)上午9:0012:00

本校学生须携带校园卡、刷卡进入,请携带好个人简历等材料;参会时请按照现场指示图有序出入,遵从现场引导志愿者安排;招聘会现场各场馆内严禁吸烟、随意乱扔垃圾等不文明现象。

企业参会须知:

参会企业请在参会前查阅邮箱或宁波大学就业信息网企业端入口,下载并打印参会须知,并携带至会场签到处签到。

每个招聘单位工作人员不超过2人,并自备易于悬挂的80cm(宽)×120cm(高)标准的招聘海报(会场提供夹子),招聘会不收摊位费。

温馨提示:由于当天车辆较多,建议绿色出行,乘坐地铁二号线宁波大学站B出口下,如自驾车请提前安排好行车路线,进校时见下图指引。

如有疑问,请致电就业指导中心,联系电话:05748760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