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创道慈善助学金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1344

12月11日,浙江工商大学创道慈善助学金签约仪式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浙江创道慈善基金会理事长俞恬伊、谢远友理事、冯晶晶理事,浙江网仓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陈洁琼等,我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长、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书记丁一志,院长王海燕、社会合作处副处长连超、学校教务处副处长伍蓓以及师生代表等出席捐赠仪式。管工学院副书记许金根主持仪式,王海燕与俞恬伊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

浙江创道慈善基金会于2017年在浙江省民政厅注册成立,基金会秉承“凝聚爱心、亲力慈善、助人自助、公益互助”的宗旨,致力于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助力更多莘莘学子完成求学路。俞恬伊介绍“创道行知助学金”的设立,旨在为家庭困难的优秀学子和高年级学生实习实训提供支持,减轻其压力,帮助学子顺利完成学业。

管工学院傅培华副院长与网仓科技陈洁琼总监共同签署“浙江工商大学教学实习基地建设协议”。该实习基地将为相关对口专业毕业生提供专业实习实训服务,鼓励同学们走进企业,走进社会,知行合一,提高实践能力,提升知识转化能力,实现自我成长,为其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为社会发展赋能。

 

QQ图片2018121310502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