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速运浙江工商大学校企合作协议在我校签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1340

 

12月26日,顺丰速运浙江工商大学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浙江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总经理冯黎,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金阳铭、顺丰速运杭州大学城分部负责人王彬、浙江工商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廖波、管工学院副院长傅培华、管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许金根以及师生代表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管工学院许金根副书记主持了签约仪式。教务处廖波副处长代表学校,对顺丰速运入驻浙江工商大学,成立浙江工商大学教学实习基地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支持,希望顺丰速运实习基地对提高我校学生的实习实践能力起到示范作用;冯黎总经理代表企业对实习基地的成立和前景进行了展望,希望校企双方在产学研方面进行深入合作,树立起顺丰速运在高校服务中的一块样板。

随后,管工学院与顺丰速运共同签署“顺丰速运-浙江工商大学校企合作协议”,并由管工学院副院长傅培华向顺丰速运浙江工商大学快递服务中心授“浙江工商大学教学实习基地”牌匾。

780A46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