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朱平老师获得2019年“商李芳华”十佳教师称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1496

  4月21日晚18:00,第四届“商李芳华”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剧院举行。终选现场评选环节的流程为各位入围老师3分钟PPT展示以及主持人提问,最后由各学院代表投票选出10位“子质奖”教师。朱平老师作为管工学院代表参与此次角逐。

1.jpg

朱平老师,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承担多门课程教学任务,承担学生论文、项目及竞赛相关辅导;曾主持国家自然基金,浙江省自然基金,浙江省科技厅项目;研究成果发表在相关领域top期刊。他因风趣幽默、认真严谨的教学方式深受学生们的喜爱。

朱老师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出场。首先播放了学生们对朱平老师的祝福,学生们言语恳切,表达了对朱平老师的喜爱和感谢。评选时朱平老师谈到幽默和保持心态年轻是和学生融合为一体的主要方式。“我用我的智慧让学生感受到我的幽默。我贴近学生的生活,让学生可以了解我、接受我。”接着朱平老师又谈到,在做到这两点和同学们融为一体的基础上,他在教学过程中又是十分专业严谨的,他上课不是选择规定使用的教材,而是使用的是他精心挑选的教材,课程的考核方式又有其独特性。

2.jpg

经过层层评选,当晚的终选落下了帷幕。最终根据现场纸质投票结果,票数排行前十的教师,评为浙江工商大学第五届“商李芳华”我最喜爱的教师评选活动“子质奖”,我院朱平老师成功入围,荣获“子质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