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十届“卡尔·马克思杯”思政理论知识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313

 

2019年5月30日,由我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主办,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读书会承办的,以“七十载同心共奋斗,新时代砥砺再出发”为主题的浙江工商大学第十届“卡尔·马克思杯”思政理论知识竞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剧院举行。

我院积极组织同学参加“卡尔·马克思杯”思政理论大赛,经过预赛、复赛的比拼,我院代表队脱颖而出,与其他10支队伍一起站在了决赛的赛场上。决赛中,代表队们围绕“知识竞赛”、“时事评论”、“精彩演讲”三个环节展开激烈角逐。管工学院代表队在第十届“卡尔·马克思杯”中获得了团队第五名、优秀团体三等奖、优秀组织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激发了大学生对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的热情,有利于引导当代青年紧跟时代步伐,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