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工学院举行2018年度创道行知助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1188

      2019年6月13日,管工学院举行2018年度创道行知助学金颁发仪式,管工学院许金根副书记、傅培华副院长出席了本次仪式。
      会上,许书记和傅院长分别对受助学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胸怀理想、报效祖国,加倍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成为国家和社会的优秀人才;二是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用知识成就自我,用学习充实人生;三是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培养良好的道德情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奉献爱心。
      浙江创道慈善基金会于2017年在浙江省民政厅注册成立,基金会秉承“凝聚爱心、亲力慈善、助人自助、公益互助”的宗旨,致力于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助力更多莘莘学子完成求学路。此次颁发仪式为颁发周期的第一次发放,全院共有18位同学获得此项助学金。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