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工学院举行“不忘初心,我与祖国共奋进”升旗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301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实走深,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大学生的爱国意识,11月4日早上,我院在鸽子广场场举行了“不忘初心,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升旗仪式。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生处沈绍伟老师、管工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和大一新生。

上午7时15分,随着主持人激情洋溢的开场白,升旗仪式拉开帷幕。首先,我校国旗护卫队队员精神抖擞地迈着正步,护卫着五星红旗来到旗杆下。全体肃立,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其次研究生代表景白露发表国旗下演讲她号召广大青年学子都要成为追梦人,用奋斗书写着自己与国家拿出舍我其谁的激情和不负韶华的担当共筑中国梦随后,新生张景杰和徐渊媛同学带来国旗下的主题朗诵沁园春.青梦》。敢立青春豪言,续写华夏新纪元”,传递了当代青年的铮铮誓言。最后,领誓人白琪颖同学举起右手,面对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带领全体同学举行庄严的宣誓仪式。升旗仪式在全场师生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激情澎湃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升旗仪式不仅增强了全体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励大家继续以崭新的面貌、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激励着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与祖国共奋进!

升旗仪式1.png

升旗仪式2.png


国旗下的演讲.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