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工学院顺利举行党校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363

       2019年11月7日下午在A楼420教室,管工学院举办了本期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党委副书记许金根老师、辅导员叶福莲老师及本期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叶福莲老师主持。

首先,党委副书记许金根老师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为主题给学员们上了培训班第一课,激励各位学员要在党校培训班中努力学习、有所收获,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以实际行动向一名合格的正式党员靠拢。接着,学员代表阮吉枫进行发言,介绍到了“加强党员教育”,党的新生力量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之后,叶福莲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希望学员们在培训过程当中端正学习态度,把握学习重点,加强组织纪律性,认真学习力争以优异的成绩顺利结业,早日加入党组织。

此次的党课培训,让大家充分体会到作为一名党校学员,要自觉加强思想理论修养,增强辨别是非的能力,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争取以实际行动早日在思想上、行动上加入到党的行列中。

图片1.png

开班仪式.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