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战疫情,管工学生党员“三行情书”书热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20浏览次数:258

正值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共抗疫情。特殊时期,为了表达我们对医护人员的敬佩之情,对患者的关切之情,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管工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通过书写“三行情书”送祝福的方式为这场“战疫”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祈愿寒冬返,暖春临

为致敬所有的抗“疫”英雄们,电商本科生党支部夏唯写到“身上湿透的防护服脸上深深的压痕都从不妨碍你的美丽”; 信息本科生党支部骆黄静写到“你们是坚实的墙,围住了严峻的疫情;你们是锋利的矛,直指新型冠状病毒;你们是春的讯号,证实没有不可逾越的冬。为鼓励疫区病人,电商本科生党支部汪扬帆写到“希望如期而至的不止春天,还有平安的你们,于樱花烂漫时相约武汉来一碗热干面”。为武行加油,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吴琦写到“火神山,雷山,钟南山,三山镇疫。武汉人,湖北人,中国人,三人成城。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全院学生党员“三行情书”这种诗歌载体的形式表达了同学们积极抗击疫情,心怀祖国安危的爱国情怀。我们相信冬日终会过去,暖春也定会来临,待到陌上花开日,就是战疫胜利时!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