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守初心,同心抗“疫”担使命——我院各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31浏览次数:265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院11个师生党支部开展了以“党建引领守初心,同心抗“疫”担使命”为主题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习近平指挥“疫”进行时》、《中央战“疫”日记》、《抗疫一线党旗红》和《抗疫中的先锋故事》,强化理论武装,凝聚抗疫正能量。其次,各党支部党员还在线分享了寒假期间默默坚守岗位、筑牢疫情防控堡垒的所思所悟以及疫情结束后最想做的事情。在分享结束后,各支部党员一起在庄严的党旗标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了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纷纷表示会不忘初心,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担当作为、冲锋有我,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强化了全体师生党员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性、艰巨性、紧迫性的认识而且鼓励引导党员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稳定群众,凝聚力量!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