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工学院党员宅家不停学,争做“学习强国”小标兵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02浏览次数:291

为了激发大家的学习热情,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让学生党员利用碎片化时间在“学习强国”平台进行学习,管工学院党建中心开展2020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小标兵评选活动,并举行了“用好学习强国、争当学习标兵”学习心得云上分享会。

活动中,吴少茜、乔小翠、吴思慈等党员同志谈感受,谈经验,谈成果,分别讲了自己在使用“学习强国”学习中的收获、感受与期望。物流研究生党支部党员乔小翠同志表示,随着一滴清脆的水滴音效,紧接着一句摘自《论语》中“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的诗词便跃入眼帘。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每天登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已经成为了学习生活的一部分。对我来说,学习强国不仅不是每天的学习任务,反而是一种全新的学习形式。管工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吴思慈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经常浏览时事热点,观看新闻联播等等,也参加了平台上的答题环节,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和增加理论知识,也经常和其他党员一起交流讨论,一起进步。“学习强国”平台让我们更快更全面地了解国内外时事,也让我们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了我们的思想维度,争做“强国党员”。

通过此次“学习强国”平台经验交流分享会,使党员对软件能够活学活用,自觉加强学习,加强实践,同时也使党员们形成了浓厚的学习风气,在思想觉悟和素养方面均得到了提升。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