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总书记回信,话青年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25浏览次数:275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凝聚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的抗击疫情的强大青春力量,管工学院6个学生党支部分别开展了以“学总书记回信,话青春当担”为主题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习总书记的回信内涵丰富、意义深远,催人奋进。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回信精神,激励支部党员坚定战“疫”必胜的信心和树立建功立业的决心,践行初心和使命。

4.png

学习会上,支部党员们纷纷发言,畅谈学习回信的内心感想和奋斗决心。物流本科生支部党员蓝李琪表示,时代在进步,我们在成长。我是99年出生的,是90年代的最后一批人,我很庆幸自己生活在这个年代,也很感激国家为我们做出的努力。所以在国家有困难的时候,为国家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也是应该的。工程本科生党员廖茂钰表示,正如习总书记所说,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90后的我们需要铭记责任,踏实学知识本领,学会去服务社会,务必使自己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电商本科生党支部胡江涛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中共青年,要向在抗疫一线战斗的青年同志学习,要像他们一样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此次“回信”肯定了我们广大青年勇挑重担、勇于奋斗的精神品质,让我们青年备受鼓舞也备感温暖,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大家要更加努力锻炼过硬本领,要时刻准备着将青春的光彩挥洒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