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工学院举办线上“云党课”,走“新”更走“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270

为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管工学院举办了“2020年上学期党校培训”,培训于2020年6月3日下午4点在钉钉群开展。学院党委副书记许金根老师、辅导员叶福莲老师和本期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在叶福莲老师的主持下展开。

首先,由许金根副书记开展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为题的党课。介绍了理想信念对于共产党人的重要意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人民至上理念,帮助学员们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强调了思想建设的重要性。

image.png

随后,由叶福莲老师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认识党章和党章意识。强调了知行合一的重要性,并针对思想汇报、组织纪律等事宜做出了要求,介绍了后期党校学习的安排。

image.png

本次培训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强化了学员对党的理解,增强了大家的纪律意识,为这学期的党校学习画上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