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筑梦远航”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07浏览次数:284

为了切实增强毕业生党员的使命感和履行党员义务的自觉性,引导毕业生党员保持先进性,发挥模范带头作用,66日,管工学院召开以“不忘初心,筑梦远航”为主题的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视频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许金根、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员叶福莲老师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许金根老师为毕业生党员们上了最后一堂党课。许金根老师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的感谢和祝福,并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二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鞭策自己自觉把追求人生理想与服务社会、建设祖国紧密结合起来。三要勇于实践,争当表率。要努力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立志做一名有用之才。四要牢记宗旨,严以律己。要时时刻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


6.png

随后,叶福莲师向全体毕业生党员解读了组织关系的流程,强调了转接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和细节,同时明确了转接的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并呼吁全体毕业班党员积极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在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中主动作为,有所担当,站好党员在校的最后一班岗。

7.png

最后叶福莲老师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庄严宣誓,共同重温入党誓词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铭记母校领导老师的嘱托,在新的工作岗位和学习生涯中彰显一名共产党员的本色,真正肩负起对家庭、对社会、对国家、对人民的责任。

此次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和党性修养,是毕业生党员走出校园、迈入人生新阶段前的最后一课,有助于进一步健全完善学院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服务长效机制,为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推进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