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管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领取毕业证学位证的相关说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2288

各位毕业班同学:

临近毕业,学院计划于618日上午发放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因毕业证、学位证如有遗失不可补办,请同学们尽量本人亲自到校领取。如因事不能当天亲自前来学校领取,请于61716:00前与教务办公室郑老师联系,自行约定后续领取时间。如确有特殊原因需要委托他人代领,请同样于6月17日16:00前与教务办公室郑老师联系告知,并参照《代领毕业证学位证授权委托书模板》提交一份委托书和身份证复印件给受托人,受托人需携带委托书和双方身份证复印件到校领取毕业证学位证,同时需要出示委托人已完成的离校系统页面。现将2020年6月毕业生领取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领取时间和流程

1.    领取时间:2020年6月18日上午,各班级领取时间安排如下:

班级

领取时间


班级

领取时间

物流1601

9:00-9:20

商务1601

10:20-10:40

物流1602

9:20-9:40

商务1602

10:40-11:00

信息1601

9:40-10:00

工程1601

11:00-11:20

信息1602

10:00-10:20

工程1602

11:20-11:40

 

2.    领取流程:在以上领取毕业证时间点前完成4个环节的离校手续(毕业生登录浙商大学生处微信公众号、微服务、毕业生离校或登录易班APP,点击首页“毕业生离校”栏目,授权确认后,完成图书馆审核、计划财务处审核、学生处审核、后勤宿管中心审核等4个环节的离校手续,学院初审和学院终审环节将由学院统一完成),按表内时间准时到场领取毕业证书(领取时请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4个环节审核已完成的离校系统页面)。

3.    领取地点:A112

二、重要提醒

1.    应防疫要求,本次领取毕业证及学位证需按班级分批次进入教室领取,请各班级学生严格按照时间表前来领取,不得提前或延后,防止人员聚集。

2.    请班委负责维持现场秩序,排队领取毕业证。领取时学生需配戴口罩并按学号先后顺序进行排队(以教室门口张贴的表格为准)。领取现场保持安静,请勿喧哗。

3.    如未能在规定的班级统一领取时间段完成离校手续,请在完成后耐心等待其他班级同学领取完毕业证书后再单独领取。注:需要代领的同学请告知受托人在相应班级时间段内前来领取。


代领毕业证学位证授权委托书模板.docx




管工学院教务办公室

2020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