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25浏览次数:1615

6月24日下午13:30时在图书馆报告厅,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召开了全院师生党员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上一届党委委员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和纪检委员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大会上听取了学院上一届党委工作报告,并审议通过《中共浙江工商大学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

随后,主持人详细介绍及宣读党委、纪委候选人名单,介绍了各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大会通过周怡等4位同志作为监票人,何松松等12位同志作为计票人。在庄重的氛围中,监票人向大会展示票箱,工作人员随后分发选票,全体党员认真填写选票并投票,整个过程紧凑而简洁。本次党员大会,全体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分别为(按姓氏笔画为序):丁一志、伍蓓、汤颖、许金根、肖亮、季敏、傅培华。新一届纪委委员,分别为(按姓氏笔画为序):王敏、朱平、许金根、林瑜茂、封毅。

换届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闭幕。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