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商贸教师党支部开展“诵读红色家书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27浏览次数:297

为深入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传承红色经典,坚定文化自信,凝聚精神力量,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信管商贸教师党支部开展了“诵读红色家书,牢记初心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全体党员通过读家书、忆初心,汲取源源不断的信仰力量。

首先,支部书记项益鸣同志向全体党员阐述了诵读《红色家书》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希望通过学习红色家书系列活动让党员们接受一次革命历史和理想信念的教育,增强全体党员党性意识和党性修养,增进革命历史文化自信,更好的在新时代展现出党员应有的先进性。

4.png

随后党员同志们纷纷饱含深情的诵读红色家书,形式丰富多样。诵读结束后,全体党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心得体会。孙宁同志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精神,努力履行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做到对信仰用心、对教育事业用心。封毅同志表示诵读一封封红色家书,感受到的是共产党人面对死亡的从容和满腔的爱国真情,他们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对党绝对忠诚之心、报国为民的炽热情怀,打动我们的心灵让人肃然起敬。

诵读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诠释家书中的红色精神。真正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不断提高理论和工作水平,担当实干,做教书育人的领路人和带头人,争当合格党员。

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