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杭州)跨境电商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班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1394

 

2020年9月15日上午,中国(杭州)跨境电商学院2020级新生开班仪式在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B131可视化中心举行。浙江工商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军,浙江工商大学党委委员、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跨境电商)学院党委书记丁一志,钱塘新区杭州综合保税区陈可,浙江工商大学学生处处长何波,社会合作处处长赵妉,教务处副处长陈宜治,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吴璐燕,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丛天落,中国(杭州)跨境电商学院新生班主任、专业导师代表及2020级新生出席本次仪式。学院执行院长伍蓓主持仪式

图片1.png

 

浙江工商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军代表浙江工商大学致辞。李军书记对与会领导及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关注与支持跨境电商学院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中国(杭州)跨境电商学院将携手杭州跨境电商综试办、杭州钱塘新区,深化产教融合,依托我校的学科专业优势和跨境电商的行业实务经验,力争将学院建设成为全国性跨境电商精英学院,为高等教育改革事业,贡献浙商大蓝本,为实现杭州“跨境电商第一城、跨境电商第一流”的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李军书记对跨境电商学院的首批学员提出希冀,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无愧时代,不负人生。

image.png

本次暑假小学期历时一周,学院为同学们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除传统的课堂授课外,入学导论的第一课在阿里巴巴滨江园区进行,围绕着跨境电商的全链路知识体系,学院将带领大家走入跨境物流、跨境支付、跨境营销、跨境服务等企业,真切感受跨境电商的商业逻辑和核心业态,了解数字经济时代下的新制造、新零售、新技术带来的新电商。希望所有学员在未来一年里学有所成,学有所获,成为中国跨境电商行业的精英人才!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