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重学及补修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1332



各本科生:
    本学期重学选课工作将于9月29日启动,请同学们仔细阅读本通知内容,按照要求的方式及时间节点完成选课、缴费事项,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9月29日9:00-10月3日9:00。
    本学期的课程重学采用跟班听课的方式进行。
 
二、重学对象
    1、2017、2018、2019级需要重学的在校本科生。
    2、已结业的学生在学校规定的修读年限之内,可自行选择返校跟班重学,或返校参加考试。

三、重学缴费
    1、所有重学,可在报名结束后,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缴费,缴费在教务系统内点击“缴费”进行,或点击“信息维护”→“学生缴费”即可完成缴费环节。
    2、报名后不缴纳重学费用的同学取消本次重学资格,请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慎重报名。
    3、缴费时间:2020年10月10日9:00-10月16日9:00

四、跟班重学、补修选课说明
    1、为保证不出现疏漏,学生可登录系统了解、核实自己各门课程考核情况,特别是之前学期补考或重学后不及格的学生应及时核实自己的有关课程成绩。如有疑问请到所属学院教学秘书处核查解决。
    2、重学课程与原不及格课程代码一致的,可直接登陆教务管理系统,进入相应界面即可看到需重学课程,点击“报名申请”→“重学报名”(可直接报名)。
    3、重学课程与原不及格课程代码不一致的(主要为2017、2018级需要重学2019、2020级的课程),学生先登陆教务系统查看,确定好与原不及格课程相对应的重学课程,填写改课申请表,并将申请表送至学院教务办公室,由学院进行人工处理。学生尽量在网上报名,不能报名的则需要填写申请表。
    4、结业学生返校参加重学,报名与缴费方式与在校生相同。参加返校考试的结业生不需缴费,参加返校重学则需缴纳重新学习费用。
    5、学生对已获得学分的课程成绩不满意,也可在本次进行重学报名,并按规定交费。学生每学期重学已获得学分的课程,不超过2门,且在校期间对已取得学分课程只能重学一次。重学成绩如实记入重学成绩栏。
  

五、体育课重学
    1、体育课报名由学生先至所在学院缴费后,凭缴费单到体育中心4楼406报名。
    2、体育课重学报名时间与其他课程重学报名一样:
9月29日9:00-10月1日9:00。

六、教务系统选课操作见附件

操作说明.doc

改课申请表.doc



教务处

2020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