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工作通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1023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党委巡察组于2020年11月11日下午开始对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跨境电商学院)党委进行巡察,驻点巡察二天半时间(至11月13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内容

本次巡察,主要是对管工学院党委2018年以来的有关情况进行政治巡察,重点对学院党委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关于教育工作决策部署情况、师生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以及上级巡视、主题教育、日常检查和审计监督发现的问题整改等情况开展巡察监督。同时,还要了解2018年以来调离、退居二线和退休的学院原领导班子成员、下属部门负责人以及干部群众反映的有关情况。

       二、巡察组成员

组  长  王登先(保留本科高校副职待遇)

副组长  陈世伟(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组织部副部长)

副组长  申作青(校纪委委员、管理五级职员)

成  员  朱晓卫(纪检监察特聘员、管理五级职员)

居安平(纪检监察特聘员、管理五级职员)

吴少波(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赵  恒(公管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王  普(学校办公室法律事务主管)

裘敏晨(人事处教师工作主管)

张  洁(巡察办公室副主管)

鲍熹懿(计财处收费管理岗)

 

三、联系方式

巡察期间,干部群众对巡察对象和巡察工作如有问题反映或意见建议,请及时与巡察组联系。

联系电话:0571-28877045 (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4:00),手机:13757129088;

邮寄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党委巡察办公室收,邮政编码:310018;

联系、举报信箱 :下沙校区信息楼五楼电梯口(工作日8:30—16:00);

电子邮箱:zjgsujw@126.com。

 

 

浙江工商大学党委巡察办公室

2020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