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工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113

为推动基层党组织书记切实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强化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主业主责意识,压紧压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3月17日下午,管工学院党委在524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党支部书记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上,11名师生党支部书记围绕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与会人员按照“堡垒指数”考评办法对各支部开展了评议。

会上,11名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推行党员“先锋指数”考评管理、开展支部服务品牌创建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和主要成效进行述职,并深入剖析讲述各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学院党委副书记许金根对本次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作出点评。他强调,各支部要将理想信念教育融入日常生活,要认真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和“谈心谈话”制度;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延伸拓展基层党建工作的广度和深度;要强化思想引领弘扬新风正气,做好深入细致的师生思想政治工作,把党建工作的组织资源、组织活力转化为推动学院工作发展源源不竭的动力;要以信管-商贸教师党支部全国样板支部为契机,加强基层党建创新实践,探索运用现代信息技术等手段创新党务管理和党建活动内容方式,打造更多高质量的党支部工作品牌项目。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