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工学院开展《习近平在浙江》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110

管工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习近平在浙江》专题学习会全体师生党员参与并学习了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五把“金钥匙”,重点要用好五把学习“金钥匙”。师生党员们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在浙江》与党史学习教育贯通起来,将《习近平在浙江》作为重要教材,纳入党史学习教育一同谋划、一同部署、一同推进,坚持学思践悟,深入落实“八八战略”,坚持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注重联系实际,激发动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劲动能,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与会人员表示会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在浙江》的精神要义,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不断筑牢同心向党的思想根基,弘扬优良传统,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