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工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96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和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着力推动管工学院党组织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宗旨意识,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以解决实际问题为核心,积极主动办实事、解难题,让学生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面对今年愈发严峻的就业形势,管工学院充分考虑毕业生实习就业中的现实困难和实际需求,坚持立德树人,强化协同育人,积极联络跨境电商综试办以及跨境电商百人会,组织30余家跨境电商企业,参加了“红船领航”浙江工商大学春季综合招聘会。此次招聘会让学生们了解到更多关于跨境电商和国际物流的前沿讯息,有效降低了学生的求职盲目性和求职成本,提高了求职效率和应聘精准度。

管工学院将“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与学生就业服务工作相结合,开展高质量的双选会,提升学生综合素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真学实做,将人才输送与服务国家和社会需求紧密结合,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真正做到学党史、办实事、促就业、解难题。管工学院将陆续推出“红色成长”、“生命倾听”、“跃动青春”等“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