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悟思 立德铸魂】管工学院顺利举行党校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87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史,加强广大青年学生对党史的学习教育,深化思想政治引领,管工学院于2021414下午A201教室举行了党校培训开班仪式,管工党委副书记许金根老师、学院辅导员和本期培训班学员参与了开班仪式。

许金根老师以学史悟思 立德铸魂为主题开展了党课讲解,强调广大学员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彻落实三个必然要求和六个进一步,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许老师寄语学员们要谨记立志而圣则圣,立志而贤则贤,不断修身立德,打牢道德根基,将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相统一,肩负起责任和使命,做有为的践行者。

其次,学代表黄雯静发言,她分享了自己经过党校学习后,加强了对党的认识的经历,号召在座学员要意识到自身肩负责任、明确努力方向、做好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并不断提高自身能力。

最后,叶福莲老师对学员们提出三点基本要求,一要积极完成党校学习任务,自觉提升理论水平;二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主动做好日常工作;三要积极发挥先锋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学好百年党史,争做时代先锋。

本次党校开班仪式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落幕。通过此次仪式,学员们充分了解了自身的使命与任务,明确了学习党史、端正思想的重要性,为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不断锤炼品德修为打下了良好基础。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