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绽放青春风采】管工学院“大国小家”主题演讲比赛圆满成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18浏览次数:89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鼓励广大青年学子勇担时代使命,增强家国情怀,管工学院于2021年4月17日下午在C204教室举行了“大国小家”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本赛事自开放报名以来,全院学生踊跃参加,评审组选出20名优胜选手晋级决赛。决赛中,选手们以廉政齐家、尊老爱幼、绿色环保等多个角度为主题,结合时政与个人经历,以真事述感受、用真情表决心,用朴实的话语、响亮的声音抒发了深厚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家国情怀。

本次演讲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精神风貌、提升自我的舞台,激发了广大青年的爱党爱国情怀,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打下坚实基础。管工学子表示会不辱使命,不负期望,在时代的召唤中放飞青春梦想,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中书写精彩华章。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