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专业选修课补选课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179

各学院、全校本科生: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专业选修课第一轮网上选课已结束,请各位本科生登录教务系统查询选课结果,准备本次(第二轮)补选课,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注意:选定课程不可与已经修读过的或将来要修读的任何课程重复,如有重复则不计学分


 如密码忘记,可在登录界面点“忘记密码了?”重新设置密码,或至所在学院教学秘书办公室初始化。

 

选课程序:

1.选课方式:教务系统内进行(注意:选课浏览器必须使用新版谷歌,火狐,safari)。

2.课时间:5月6日下午14:00-5月10日上午11:00,每位同学需在此时间段内完成选课。 

注意:本次补选为专业选修课的最后一次选课,日期截止后将不接受补退课处理。 

3.登录网址:

http://10.11.138.20/jwglxt (内网)

http://124.160.64.163/jwglxt (外网) 

http://jww.zjsu.edu.cn,点击“教务管理系统”

 

 

各年级各专业相对应的专业选修课最低选修学分和必选科目,请查看下列要求:

一、2017级、2018级:

1.2017级、2018级各专业在校四年期间的专业选修课修读要求:

 

信管专业:总计修读33学分,其中包括6学分限定选修课(移动互联网软件工具及应用、系统工程与项目管理)为必修课程,其余27学分修满即可,不要求具体修读学期和课程。

 

商务专业:总计修读34学分,其中包括13学分限定选修课(网页制作与设计、电子商务专业英语、电子商务运营管理、网络经济概论、电子商务安全技术、电子商务实训)为必修课程,其余21学分修满即可,不要求具体修读学期和课程。

 

物流专业:总计修读40学分,其中包括21学分限定选修课(仓储管理与库存控制、采购与供应、物流成本管理、物流信息系统、课程设计(物流信息系统)、MATLAB设计与优化、系统建模与仿真、课程设计(系统建模与仿真)、配送与配送中心)为必修课程,其余19学分修满即可,不要求具体修读学期和课程。

 

工程专业:总计修读37学分,不要求具体修读学期和课程。

 

2.2018级本次专业选修课选课要求:

信管专业:最低选修0学分

 

商务专业:最低选修4学分,含必选:电子商务实训(2学分)

 

物流专业:最低选修3学分

 

工程专业:最低选修10学分

 

 

二、2019级、2020级: 实行弹性学分制,自行选课。

在校四年期间个性化学分总共6分,各专业的专业选修课修读学分要求如下:

 

信管专业:最低选修32学分

 

商务专业:最低选修31学分

 

物流专业:最低选修38学分

 

工程专业:最低选修32学分


附件:选课操作说明

选课操作说明.docx


如在选课中遇到问题,可通过各年级QQ群联系教务办郑素景老师。


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

2021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