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工学院开展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为主题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情况汇报

发布者:陶佳艺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117

(一)中心组理论学习

202163日下午,学院在信息楼524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就《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等进行深入学习。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谈了思想认识和学习体会,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是对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提出的历史嘱托,是我们必须担负起的历史使命,也是推动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发展的历史机遇,要坚定文化自信,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二)支部主题党日学习

202163日至67日,管工学院11个党支部分别以会议学习、心得交流等方式开展专题学习。各党员同志们通过学习纷纷表示发表了自己的领悟心得,认为总书记的回信为学生求实创新、耕耘学术、勇攀知识高峰指明了方向,为学生继续投身党和国家的发展建设注入了不竭动力,应该将中国精神内化于心,在未来的学习研究中扎根中国大地,做祖国人民需要的学术,关注实际、创新发展,为社科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