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工学院开展以“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为主题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情况汇报

发布者:陶佳艺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105

(一)中心组理论学习

2021512日下午,学院在信息楼524会议室召开以“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为主题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共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思维方法,深化对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的研究和运用。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谈了思想认识和学习体会,并表示会将习总书记的思维方法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去。

 


(二)支部主题党日学习

202156日至516日,管工学院11个党支部分别以会议学习、心得交流、视频观看等方式开展专题学习。各党员同志们通过学习纷纷表示发表了自己的领悟心得,认为六大思维方法是一个有机整体,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把握规律、谋篇布局、破难担当的思想魅力与实践伟力。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时创造的宝贵理论财富、实践财富和精神财富,是浙江改革发展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动力和源泉。深化研究有利于全省上下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路子走下去。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不仅是指导过去、也是引领我们走向未来的指南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