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工学院开展以“跟着总书记学党史”为主题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情况汇报

发布者:陶佳艺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79

(一)中心组理论学习

2021310日下午,学院在信息楼524会议室召开以“跟着总书记学党史”为主题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共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委的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谈了思想认识和学习体会,并表示会将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去。

 


(二)支部主题党日学习

2021310日下午,管工学院11个党支部分别以线上线下会议学习、心得交流、视频观看等方式开展专题学习。各党员同志们通过学习党史纷纷表示发表了自己的领悟心得,认为作为党员应该做好榜样,充分利用身边的资源主动学习党史,把党的历史学习好、领悟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结合《党史故事100讲》系列视频,支部全体成员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丰富自我,坚定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