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校友活动篇:管工学院信息系校友返校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者:陶佳艺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88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喜迎浙江工商大学110周年校庆,管工学院开展了“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系列校友返校活动,着力构建一个分享交流、资源共享、协同学习、事业发展的高端交流平台,增强校友工作活力,推动校友与学院中心工作同频共振。

626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管工学院信息系校友返校座谈活动在信息楼524会议室如期举行。管工学院党委书记伍蓓,管工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工程系主任项益鸣和10余名校友及家属欢聚学院,重温校园记忆,再叙师生情谊,共谋学院发展。

管工学院党委书记伍蓓代表管工学院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校友们介绍了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跨境电商学院)的发展沿革、学科建设成就、教学科研平台、人才培养体系及未来愿景。然后她介绍了学院的校友工作进展,希望各位校友加强沟通,相互勉励,凝聚情谊,展示校友力量,促进管工长远发展与校友活动开展的双赢。

  

紧接着,校友们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深切感激之情,并分享了在毕业后的工作感悟,校友们以各自不同的方式展现了管工人在社会各行各业中努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深情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与祝福。

  

    座谈会后,信息系校友与电子系校友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球场上气氛热烈,双方攻势此起彼伏。两队展开激烈角逐,双方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凭借缜密的队形部署、细腻的脚法,最终66战平。

  

   此前,作为返校日系列活动之一,管工学院于24日顺利举办班主任会,班主任纷纷表示通过校友工作能够实现校友和校友之间,校友和学院之间从信息了解到理解信任,从参与互动到贡献发展,进而实现集力、集智、集心、集资以促进校友和学院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