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校友活动篇:管工学院信息系971班校友毕业二十周年 返校聚会

发布者:陶佳艺发布时间:2021-07-18浏览次数:192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喜迎浙江工商大学110周年校庆,管工学院开展了“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系列校友返校活动,着力构建一个分享交流、资源共享、协同学习、事业发展的高端交流平台,增强校友工作活力,推动校友与学院中心工作和弦共振。

717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管工学院信息系971班校友举行了毕业20周年聚会。管工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工程系主任项益鸣和20余名校友及家属欢聚母校,重温校园记忆,再叙师生情谊,共谋学院发展。

阔别二十载,今朝喜相逢。校友们前往校友之家、浙商博物馆参观,重拾昔日的记忆,共叙往事,体会20年来母校的发展变化。

   

不忘母校恩,重温师生情。校友们邀请当年的班主任黄中伟,齐聚一堂,愉快座谈,分享自己的故事。校友们深情回顾了20年前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情景,回味曾经的心路历程。感叹韶华惜去,光阴荏苒,而那份母校情是一生不变难以割舍的情缘。大家纷纷表示,难忘母校培育之情,愿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祝愿母校欣欣向荣、蒸蒸日上,事业发展更辉煌。

   欢聚今日,追忆青春,展望未来。座谈会后,校友们前往餐厅聚餐,在签名板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留下合影。此次校友返校不仅让校友们重温青春岁月,相互勉励,凝聚情谊,也让校友们了解到学院和学校的发展现状,加强了学院同校友的联系,促进管工长远发展与校友活动开展的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