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领航,行稳致远/管工学院走进建经企业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者:杨媛媛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125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喜迎浙江工商大学110周年校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管工学院党委坚持党建引领,凝心聚力开展了“红色领航,行稳致远”系列共建走访活动,着力构建“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推动党建与学院中心工作同频共振。

1022日上午,管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许金根一行走进建经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开展党建与业务交流活动 ,建经公司总经理项兵接待了到访教师,人力资源总监王廷芳、总工程师李国定、总经理助理李玉杰、律所主任何华芳等人分别详细介绍了公司企业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机制和各部门主要业务内容。


许金根书记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供智力平台,精准对接,深入推进产学研协同育人,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进一步推动我院人才培育工作,用科技助力企业长远发展,推进双方合作走深走实。


随后,许金根书记与建经的浙江工商大学多位校友进行交流,介绍了学院概况和学科及专业优势,希望各位校友加强沟通,相互勉励,凝聚情谊,展示校友力量,促进管工长远发展与校友活动开展的双赢。


 

 

公司简介

建经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具有工程造价咨询甲级、工程咨询专业资信甲级资质,获浙江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动态信用评级5A等级(最高级),并连续四年获中价协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3A等级(最高级);具备国家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咨询服务资格及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对外援助项目经济技术咨询服务资格”。下设浙江建经数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浙江建经律师事务所、上海友康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甲级)、浙江亿华监理有限公司四家全资子公司。于2019年获授“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发展成为全国知名、行业领先的综合性工程咨询公司,位列浙江省前三、全国工程咨询百强第1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