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工学院王海燕院长一行走进中焯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者:陶佳艺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190

11月23午,管工学院王海燕院长一行走进校友企业杭州中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业务交流活动,信息系主任、信管-商贸教师支部书记项益鸣教师党员随同前往。中焯公司总经理、信息系971班校友李烁权接待了到访教师,并进行参观交流。中焯公司董事介绍公司概况、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以及发展愿景

通过本次校友走访,双方围绕高校人才培养体系,探讨了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契合度问题,并就有效促进校企合作,优化科研产出进行全面研讨。管工学院院长王海燕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和企业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中的合作,整合校友的资源力量,以校友的正能量积极引导在校生,实现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的合作共赢,提升产学研深度融合。

此次调研推动了学院联系和服务校友的工作,进一步增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强化了校友对母校的认同感以及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融入新发展格局,为下一步学院建设做了企业资源的拓展和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