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汇聚新时代正能量” 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陶佳艺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112

各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了解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动员全院师生党员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经研究,现决定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汇聚新时代正能量主题党日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汇聚新时代正能量


二、活动安排

1.参与人员:学院全体师生党员

2.活动时间:2021年3月3日-325日

3.活动形式:采用集中学习、专题讨论、观看视频等多样化方式

4.主要内容:

(1)学习交流会

针对“学习两会精神 汇聚新时代正能量主题开展交流会,明确两会具体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内涵,联系实际,学思践悟,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党性修养。

(2)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人民出版社)

《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出版发行 (文件)

《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出版发行 (视频)

(3)学习全国两会相关文件

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专题

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专题

(4)观看两会相关视频

各支部至少组织一次专题党课,组织党员集体观看与两会有关的视频,感悟两会精神,激扬精气神,汇聚正能量。


三、活动要求

1.各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紧扣主题、结合实际,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并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参加。

2.请各支部于325日前将主题党日召开情况、会议及活动照片、支部党员感悟等材料上报学院党委。联系人:陶佳艺,邮箱824693588@qq.com。

 

 

 

                     中共浙江工商大学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委员会 

                                   2022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