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管工风采」圆满落幕,我院荣获校运会阳光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等奖项!

发布者:杨媛媛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107

2022513

浙江工商大学第40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上午的一场大雨为运动会平添了几分曲折,但也带来了不一样的景色。运动员们用热情点燃雨中的操场。下午的天气渐渐转阴,为本届运动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顾:

学生阳光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长绳8字跳第一名

陈心怡 温喆茜 余耀敏 高婷 郭雨珂 

张家铮 史子奇 孙海斌 郑浩 陈锦鹏

男子110米栏第三名

郭黎强

男子400米第五名

郭黎强

男子三级跳远第八名

郑觉

男子单摇第五名

刘勇

男子单摇第四名

李棋

女子100米第四名、女子200米第八名

蒋颜西

女子100米第六名

沈力娇

女子4*100米接力赛第七名

 

图片

图片


浙江工商大学第40届田径运动会,已经正式落下帷幕,可是闭幕不“落幕“,逐梦更远航,运动不止步,青春不散场。焕发青春力量,挥洒奋斗激情,任岁月流转也不曾有半分褪色,这,就是管工人追梦的青春年华。同时也希望借这次运动会号召大家,倍加珍惜运动的机会,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不断超越自我,砥砺前行,不断奔赴心中的诗和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