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工学院顺利举行党校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者:陶佳艺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75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加强广大青年学生对党史的学习教育,深化思想政治引领,管工学院于2022年5月11日16:30在C104教室举办了党校培训开班仪式,管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金根老师,学院组织员陶佳艺老师和本期培训班学员参与了本次开班仪式。

   首先,许金根老师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主题进行了党课讲解。基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让大家紧跟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随后又基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金句,叮嘱在座学员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端正入党动机,从理想信念着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其次,学员代表冯斌就党校培训班的性质进行了发言,号召在座学员要意识到自身肩负的责任,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居安思危,做一个有志的中国青年。


   本次党校开班仪式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落幕,经过本次仪式的熏陶,学员们提高了对党的认识,了解了自身的使命,并增强了担当意识,树立了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为党的发展、国家的进步注入新时代青年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