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精读学习会圆满完成

发布者:陶佳艺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33

   为迎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推动广大青年学生多读书、读好书、认真读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健康成长的一系列重要要求,管工学院青志联合团委于30日下午在A216召开《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精读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的主题是“牢记领袖教导,分享青春感悟”,会议由团委谭杜康主持。

   会上,主持人谭杜康同学介绍了本书的25篇访谈实录,讲述了习近平同志与大学生们交往交流交心的故事。之后,同学们围绕“自我省视”积极展开讨论。不少同学分享了自己的目标和计划,会上提到青年要有目标,树⽴坚定理想,过好学校⽣活,⾛好⻘春路“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要把激昂青春梦融入伟大中国梦,实实在在从点滴做起,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学习会到此结束,我们年轻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谆谆告诫,把我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每一道难关、遇到的每一条沟坎都当成自己成长路上的“梁家河”。

健康成长,多读书,把好书“厚的读薄,薄的读厚”,做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的真情传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