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入团仪式

发布者:叶福莲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65

2022年4月17日下午14点,管工学院信息学院在A313教室联合举办了关于“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入团仪式。信息学院团委书记吴敏筱老师、管工团委书记叶福莲老师各学院团学组织干部和新发展团员等人员参加此次仪式。

活动开始,合唱国歌,宣布新发展团员名单。6位新发展团员面朝团旗进行庄严的宣誓。叶福莲老师和吴敏筱老师分别上台,为每位新团员发放团徽和团员证。新团员代表表示一定会时刻牢记入团誓词,刻苦学习、努力拼搏、争取早日成为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管工学院新发展团员代表孙海斌发表感想:加入共青团员是一份更明晰的义务和责任,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义务,奋勇争先。信息学院团员代表林君安明确自己的态度五四精神引导了中国青年走上更远更好的道路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国家理想,为青春梦增光,为中国梦添彩。

随后,大家观看了建团百年微团课,通过观看两个视频,更加深刻的认识了团在当代的重要性与一些重要知识。

叶福莲老师叮嘱团员学子们一要牢记入团誓词,切实履行团员义务二要勤于实践锻炼,争做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三要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希望团员们能珍惜青春时光,通过踏实奋进不断积蓄智慧力量,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塑真能力,打好人生成长进步的根基。

仪式的最后一项,大家一起奏唱了团歌和合影留念,仪式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是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教育,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入团意味着自己承担了团结和带领同学们一同前进的光荣职责。作为共青团员,有更大的责任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