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燕院长带队走访物产中大云商有限公司

发布者:杨媛媛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301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充分调动校友资源,建立就业合作渠道,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优质和精准的岗位资源。610日上午,我院院长王海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金根及学院部分教师赴物产中大云商有限公司走访校友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王海燕院长一行受到浙江工商大学校友、物产中大云商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赵昕东的热情接待,先后前往物产云商党建文化长廊、热选生活超市、云商直播中心、杭州茅台文化体验馆等进行参观,实地听取了物产云商公司发展历程、商业模式、产业拓展等领域取得的成绩与荣誉。


座谈会上,王海燕院长首先就物产中大云商公司对我院走访的支持表示感谢,王海燕介绍了管工学院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她表示物产云商公司的产业方向与我院学科高度匹配,希望与公司进一步加强在联合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校园招聘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会上,我院教师团队详细了解了物产云商公司对我校毕业生的满意度,以及在综合素质、专业能力、职业素养等方面的反馈意见,并认真听取与会校友对学校及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充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发展情况。

赵昕东监事长对王海燕院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物产中大云商公司的历史发展、核心主业与商业模式,表示物产云商公司的业务发展离不开浙江工商大学的支持和校友员工的辛勤付出,希望双方开展更加深入、务实、长远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双方还就进一步开展产业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毕业生就业等合作进行深入交流,表示要将“访企拓岗”落实到各个层面,建立常态化互动渠道,不断拓展校企合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