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燕院长带队走访传化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者:叶福莲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274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充分调动校友资源,建立就业合作渠道,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优质和精准的岗位资源。6月14日下午,我院院长王海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金根、副院长傅培华及学院部分教师赴传化集团有限公司走访校友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王院长一行参观了传化集团总部,企业讲解员详细介绍了传化集团的发展历程、党建工作,以及在产品研发、创新、智能物流、科技城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

座谈会上,传化智联党委书记、副总裁沈亚对王海燕院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她介绍了传化智联的企业发展、人才培养、核心主业等情况,希望双方开展更加深入、务实、长远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推动双方合作精准化、持续化和系统化。

王海燕院长介绍了管工学院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她表示传化智联的产业方向与我院学科高度匹配,希望与公司进一步加强在科研项目研究、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会上,我院教师代表与传化相关人员就校企产学研合作开展深入交流洽谈。双方就进一步开展产业共建、师资联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合作进行深入交流,聚力建立常态化互动渠道,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本次交流会加深了双方相互了解,也为下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